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77复出砍24+10+8独行侠掀翻马刺 德罗赞21+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0胜10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7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反扑,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02-98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2胜18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7分,史密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赖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6分和12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8分和8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复出回到首发。独行侠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东契奇独得6分,史密斯拿下5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阿尔德里奇和怀特联手追回4分,东契奇扣篮得手,米尔斯开启攻击模式连拿6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4-20领先。

  赖特独得6分,布伦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29-26重夺领先。贝里内利和盖伊联手4分,鲍威尔打3分还击,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35秒时马刺队以40-38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鲍威尔空接扣篮,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2-47领先。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3分,鲍威尔得到11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

  阿尔德里奇和莱尔斯联手7分开启第三节,马刺队再次反超。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史密斯补篮得手,独行侠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独行侠队外线再次开火,哈达威和克勒贝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以76-64领先。盖伊挺身而出回应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4-79落后5分。

  波尔津吉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88-79领先。德罗赞连投带罚追回4分,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赖特、史密斯和布伦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00-85领先。马刺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东契奇单打得手扩大优势。马刺队再次发动反攻,德罗赞和怀特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马刺队以92-102落后。独行侠队暂停后进攻继续哑火,福布斯和盖伊各拿3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98-102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马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