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拔馬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獨行俠和馬刺將上演德州內戰。本賽季獨行俠的表現令人驚喜,球隊戰績遠超上季同期,加上坐擁主場之利,獨行俠誓要重返勝軌。

  對於獨行俠的球迷來說,最近最開心的消息莫過於盧卡當錫即將傷癒,而且還是很大可能會在對陣馬刺的這場比賽復出,不過在他缺陣的這段時間,獨行俠打得亦算不俗。由於外線持球核心的傷缺,令獨行俠的進攻表現有所下降,但是在這段時間亦有代表作,在和公鹿和七十六人的比賽中,獨行俠展現出相當不俗的得分能力,其實說到底就是獨行俠準,在和公鹿的比賽中,波辛基斯斬獲26分,三分球8中4,而施夫居里同樣26分,三分球一樣是8中4,而在和七十六人的比賽中,獨行俠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42.4%,T.夏達威一人就貢獻了7個三分球,可見強大的得分能力源自於出色的投射表現。當然,此前連續和多支東岸勁旅對抗,令獨行俠受益匪淺,而回到主場之後他們的戰意更為濃烈,相信獨行俠今仗能在主場取勝。

  馬刺在聖誕節前的5場比賽,錄得3勝2負的戰績,但是在面對西岸中較強的快艇和火箭,馬刺的表現卻令人失望,在和快艇的比賽中,馬刺可謂一路落後,最終被對手得到134分的高分,馬刺昔日的防守似乎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此外,馬刺在本賽季就和獨行俠有過一次交手,當時無論是上半場還是下半場,馬刺都是追趕者,並沒有太多辦法打開局面,馬刺內外核心艾迪治和迪羅辛並不穩定。如此看來,馬刺在面對實力不俗,而且在進攻方面造詣頗深的獨行俠,並沒有太多的優勢,故而今仗不看好馬刺能夠取勝。

更多关于"獨行俠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