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小卡乔治PK罗斯庄神 快船欲拔活塞冲击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24胜11负)重拾赢球感觉,他们3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12胜22负)。莱纳德和乔治要继续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他们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快船队要保持强势冲击2连胜。活塞队已遭遇2连败,回到洛杉矶的格里芬能否出场存疑,德拉蒙德和罗斯要带领球队有更强的竞争力,他们希望客场爆冷。

  快船队做客轻取国王队,他们迅速找回赢球感觉。近段时间,快船队的表现有所起伏,最近8场胜负各半,他们争取有更稳定的表现,要努力冲击一波连胜。

  莱纳德赛季场均25.6分、7.6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在进攻端发挥着稳定作用。莱纳德最近3场的投篮手感不错,进攻端相当高效,他要保持这种状态来引领球队。乔治是球队的另一个领袖,他在战胜国王队时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有相当全面的发挥,他要在攻守两端都起到作用。

  不过与莱纳德相比,乔治近来的手感有些糟糕,他已经连续5场投篮命中率没有超过36.5%。作为一个超级明星,乔治的投篮表现让人难以相信,他要努力找回手感,在进攻端变得更加高效,这样快船队才会有更强的统治力。

  贝弗利右手腕扭伤,他被列入伤兵名单,将铁定缺席与活塞队的比赛,这对快船队的后场是一个损失。乔治和莱纳德需要在防守端更出彩,他们要努力带动球队。路威是球队的重要替补,他由于个人原因缺席了与国王队的比赛,他是否继续缺席还无法确定。如果路威能够回归,肯定会在进攻端给球队莫大帮助。

  哈雷尔、格林、祖巴茨等人要在内线给德拉蒙德施压,哈雷尔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防线。沙梅特、哈克利斯、麦格鲁德等人则要给莱纳德、乔治带来更多支持,尤其是沙梅特,要努力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

  活塞队最近一场比赛做客输给爵士队,他们已遭遇2连败,最近8场输了7场。对活塞队来说,做客挑战快船队,他们要争取反弹,希望在客场爆冷止住连败。德拉蒙德赛季场均17.9分、15.9个篮板和2.8次助攻,他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可仅仅依靠他一人是不够的,球队还需要其他人能站出来做贡献,能够在进攻端带来帮助。与快船队相遇时,德拉蒙德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给祖巴茨等人制造更多麻烦。

  从阵容组成来看,活塞队的配置很不错,可他们本赛季战绩不佳,这与球员伤病有一定关系。格里芬因为左膝酸痛缺席了与爵士队的比赛,他能否在洛城对阵旧主快船队也存有悬念。格里芬赛季场均只有15.5分、4.7个篮板和3.3次助攻,他的表现与人们期待的领袖作用相差甚远,如果他能在洛城出场,面对旧主应该会给他更多动力,他要在场上打出侵略性。

  罗斯是活塞队阵中另一个受人瞩目的球员,赛季场均16.8分和5.9次助攻。只不过罗斯的出场时间被球队限制,他自己表示身体已完全康复,可以不受限制,但他只能接受球队的安排。罗斯肯定会在进攻端给快船队制造麻烦,他要努力带动球队。肯纳德赛季场均15.8分,他本是一个颇具威胁的攻击点,可他现在因为膝伤缺席,这对活塞队是一个损失。加洛韦、斯内尔、伍德、米哈伊柳克等人要努力带来贡献,这样活塞队才会更具竞争力。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两队最近5次相遇,快船队2胜3负处于下风。在这5次交锋前,快船队曾连赢了活塞队11次。主场对阵活塞队,快船队已连输了2次,上次主场击败活塞队还是在2016年11月8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队:弗雷泽、米哈伊柳克、布朗、斯内尔、德拉蒙德

  快船队:沙梅特、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