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选择篮网因为交通方便?尼克斯训练馆过于偏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杜兰特为什么选择篮网而不是同在一个城市的纽约宠儿尼克斯,一直有很多说法。现在又多了一种,那就是杜兰特嫌弃尼克斯的训练馆太远,而篮网的训练馆离球馆非常近。

 


  根据湖人前锋杜德利的说法,比起篮网的训练馆,尼克斯的训练馆偏僻遥远,交通很不方便,不利于日常生活。杜德利上个赛季为篮网打球,他说自己表达了这样的意思,而这样的说法传到了杜兰特的耳朵里,让他最终做出了加盟篮网的决定。


  “我很讨厌(尼克斯)在韦斯切斯特的那个训练馆。没有人想住在那里,没有人愿意通勤去那里。训练馆必须要和城市靠近,这就是为什么篮网得到杜兰特的原因。”杜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我告诉德安迪烈-乔丹这样的信息,他然后告诉凯文-杜兰特了,说篮网的训练馆距离球馆只有两分钟远。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我住在城市里,我到篮网的训练馆只要12分钟。”


  尼克斯的球馆是在位于市中心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而他们的训练馆在另外一个城市的塔里堂,距离球场将近50公里的距离。在交通高峰时期,单趟车程就要超过一个小时。大部分尼克斯球员不住在纽约,因为离训练馆太远,而他们一大半时间都要在训练馆度过。


  相比之下,篮网要方便许多。他们4年前斥资5000万美元新修建了一个训练馆,距离巴克莱中心只有5公里左右。


  杜德利相信这就是杜兰特选择篮网而不是尼克斯的原因所在,“如果你想住在布鲁克林城里的话,那么开车10到15分钟就到训练馆了。或者,你开一个小时的车去尼克斯的训练馆,你要为此再找一位司机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