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迎甜蜜赛程战绩或更亮 本季打烂队未失手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夺冠热门,湖人此前经历了一些小挣扎,最近他们重新连胜,回到正轨,而从未来赛程来看,湖人还会更进一步。

 


  当前,整个NBA只有30胜5负的雄鹿战绩上是比湖人更好的,而且,考虑到湖人此前赛程难度是整个NBA排名第6,还能够做到联盟第2战绩,确实很出色。


  未来湖人要面对不少战绩胜率不足5成的球队,而到目前为止,本赛季湖人尚未在打胜率不到5成的球队时输过球,换言之,未来湖人的胜率还会更高。


  湖人客场比赛还有23场要打,其中14支球队是对西部球队,不过只有少数几场是对当前排名处在季后赛区域的球队,包括掘金、快船、独行侠、爵士、雷霆。


  而就当前东部前8的球队里,湖人交手过的已经有雄鹿、热火、步行者、魔术,未来只需要对凯尔特人、猛龙、76人、篮网等,其中3场是在1月19-26日的客场之行中。


  再看看湖人主场的情况,在1月份,湖人8个对手里,只有1个是胜率超过5成的,即1月29日对快船,在2月份,6个主场对手中,只有2个是胜率上5成的。


  不过3月份湖人赛程可能稍微难一些,他们要连续打8场季后赛排名范围的球队。这可能对湖人是一个小考验。进入4月份,他们的对手又是胜率不足5成的球队居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