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改赛制碰壁 海岸球队强烈反对分区决赛合并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此前发布了新一轮赛制改革,其中一条是合并东西部决赛,最后剩下的四支球队按照排名捉对厮杀。但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正严肃地重新考虑这一改制,极有可能在最后取消这项计划。


  这次改革包括增加季中锦标赛、七八名争夺赛和东西部决赛合并,联盟将在四月进行投票,决定这些改制是否实施,而东西部决赛合并计划可能被取消。


  据消息人士爆料,很多球队,尤其是那些地处美国海岸的球队,非常担心增加的旅程会影响比赛的竞争强度并影响总决赛的公平性。比如一组分区决赛是在雄鹿和步行者之间展开,另外一组则是在洛杉矶和迈阿密进行,那么后者在进入总决赛后体力明显更加吃亏。因此,那些地处海岸的球队强烈反对这一计划。


  联盟之所以打算推出这项改革,是因为总决赛的观赏性不如以往,他们希望联盟最好的两支球队站上总决赛舞台,不管他们来自哪个分区。可能有些年份东西部冠军就是最好的两支球队,但不总是这样。


  联盟正致力于推动季中锦标赛和七八名争夺赛,这些都需要和球队、球员去商定比赛的规章和细节,但并未传出太大反对的声音。


  如果一切顺利,联盟打算在2021-22赛季、也是NBA成立75周年之际正式实施这些改革措施,但能否通过,还要看今年4月的投票结果。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