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伤了!恩比德遭遇左手韧带撕裂 将无限期休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费城76人官方宣布,当家球星恩比德遭遇了左手第四掌骨桡侧副韧带撕裂,目前暂无复出时间表。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恩比德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进行手术,并在1-2周内重新评估伤情。


  当地时间星期一,76人队以120-113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然而,恩比德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就伤到了手指。他下场接受处理后重新回到赛场,但在与亚当斯对抗中又一次受伤。恩比德坚持出战了这场比赛,打了32分钟。恩比德的受伤,对于76人队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没有人因此而哭泣,这不是一个大难将至的时刻。”

  2014年NBA选秀大会,恩比德于首轮第3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而进入联盟。这个天赋异禀的超级内线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却饱受伤病困扰。新秀赛季,恩比德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手术,因此而赛季报销。到了2015年夏天,恩比德又接受了脚部足舟骨移植手术,连续两个赛季报销。

  恩比德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均赛季报销,不过76人队管理层对于他还是保持了耐心。76人队在2015年10月份宣布执行了恩比德的新秀合同。而事实证明76人队的等待是有价值的。

  2016-17赛季,恩比德迎来了NBA生涯的首秀。这个赛季,恩比德出战31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的数据。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的带领下,76人队终于从多年的摆烂球队一举成长为联盟的强队之一。在过去两个赛季,恩比德全部入选了全明星,并且都是首发。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可以贡献23.4分12.3篮板3.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