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锁死字母哥!爆砍31+11!专注认真的恩比德太可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第二场在雄鹿和76人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76人以121-109战胜对手,迎来3连胜。恩比德全场比赛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6中3,得到31分11篮板3助攻,他很好地完成了防守字母哥的重任,是球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

  最近一段时间恩比德状态有所回升,在两连胜期间,尽管他只得到21分和20分,不过他的效率特别高,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也不是数据能够完全体现的。

  今晚面对MVP字母哥,恩比德从比赛一开始就全神贯注,不但在进攻端用转身上篮取分,还在防守端承担着限制字母哥的任务。在几次投篮打铁后,恩比德开始发挥自己进攻万花筒的实力,运球后急停跳投、外线三分、篮下造犯规、转身后仰,哪怕是在外线接到“甩锅球”,他也可以在捡起球后命中三分。首节比赛,恩比德8投5中得到14分。

  次节开场,恩比德继续在中距离用试探步跳投得分,在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助队友三分命中后,他也不负众望完成空接扣篮。更重要的是,他很好地限制了字母哥的发挥,后者连续吃瘪,只能趁恩比德来不及回防时用快攻得分。休息回来后,恩比德再次命中正面三分,还在篮下造成对手犯规。

  半场结束,恩比德已经11投8中拿到23分,76人也建立起21分的领先优势。

  球队大比分领先并没有让恩比德在下半场松懈,尤其是在防守字母哥这点上,他做得非常到位,不但成功限制住对手,自己还在进攻端连续得分,尤其是在一次抢到前场篮板后,他地单手暴扣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76人单节又赢下6分。

  末节几乎成为*时间,恩比德在几次投篮尝试打铁后,又在9分48秒领到个人第5犯,只能被换下场。但这并没有太大影响,早就握有大比分领先的76人顺利拿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