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1-1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回到主场以120-113战胜雷霆,球队结束4连败,恩比德和西蒙斯联手砍下35分+24篮板+16助攻,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76人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最终他们在主场击退雷霆,依旧保持着主场的强势竞争力。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129输给马刺,球队遭遇两连败,沃克被连吹两个技犯驱逐出场,他的离开也让凯尔特人埋下输球的隐患,虽然下半场凯尔特人追回一些分数,但最终还是没能拿下这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76人笑到最后,76人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而76人这边则是恩比德确定缺阵,双方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机构开出主让2.5的*也算是给予76人一定的让分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费城76人(-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