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为詹皇长子排队7小时抢票 女粉激动喊老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朗尼-詹姆斯所在的西耶拉峡谷中学在新赛季获得了15场ESPN全国直播,比大部分NBA球队的待遇还要好。但因为勒布朗不轻易允许媒体采访儿子,美国记者也决定实地“踩点”布朗尼的比赛现场,看看这位14岁高中生是否真的有那么恐怖的流量。


  1月初,西耶拉峡谷中学前往寒冷的明尼苏达打客场,能容纳2000人的球馆坐无虚席,而且一票难求。

  据了解,球迷都事先得到通知,要尽量早些赶到现场,不然没有买不到票,于是,最早赶来排队的人,竟然提前7小时抵达。这其中有无数布朗尼的粉丝,一位女生进场后看到正在热身的布朗尼,就对身边的伙伴高喊:“就是他!我未来的老公!”

  还有一个偷偷下到场边,与布朗尼击掌的男性球迷说:“今晚我算圆满了。”

  接下来西耶拉峡谷中学的比赛球票同样在5分钟内售罄,主场球队明尼哈哈学院(Minnehaha Academy,当地一所有百年历史的私立学校)的体育部长都表示,不少学校的捐助人抢不到票,都很生气地质问他,而他自己也没办法。

  很多人都觉得现场气氛就算比起森林狼可容纳1.7万人主场的标靶中心来说也不在话下,布朗尼的队友BJ-波士顿骄傲的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这个效果,大家都习惯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