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惧怕莱纳德?曝小卡相信LBJ防守时故意躲着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最近在节目中爆料说,莱纳德亲口表示,应该有人去告诉勒布朗“不要继续害怕防守我”。

  湖人昨天击败尼克斯,以30胜7负的战绩领跑整个西部。就在ESPN的“第一视点”节目中,史密斯和他的搭档讨论目前这支湖人战力如何。结果,史密斯爆料说他从非常可靠的消息渠道得知,莱纳德相信勒布朗在防守端的时候故意躲避他。

  “当然,我没有和卡哇伊说话,谁和他说了呢?但是我告诉你,‘我确实听说了他说了勒布朗防守他的事情。’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又多了一个原因来祈祷5月份湖人和快船能够在西部决赛中碰面。”史密斯说道。

  在此前的揭幕战和圣诞战两次碰面中,快船都取得了胜利,莱纳德在对勒布朗的对位中也占据优势,这才使得这样的说法不胫而走。

  而且,就在圣诞大战结束后,长期担任库兹马的训练师、也曾经帮助过莱纳德训练的克林特-帕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讥笑勒布朗,表示莱纳德的技术比勒布朗更出色,有人在真正训练,有人却没有。

  虽然这样的说法有待查证,但毫无疑问,给接下来的湖人和快船的比赛带来更大的话题和悬念。勒布朗肯定想在对位莱纳德的时候竭力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莱纳德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