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勒布朗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詹皇场均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和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被评为第11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2月30日-1月5日)。

  阿特托昆博在上周带领雄鹿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7分、11.7个篮板和3.7次助攻,有58.3%的投篮命中率和41.2%的三分球命中率。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生涯新高30.4分和12.8个篮板,另外还有5.5次助攻、1.2次抢断和1.1次盖帽。字母哥有55.6%的投篮命中率,已经投进了创生涯最佳纪录的59个三分球。

  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3次当选周最佳球员,生涯里的第12次。本赛季字母哥还两次被评为东部月最佳球员。

  勒布朗过去一周场均送出三双数据,得到23分、11.7个篮板那、12.7次助攻和1.3次抢断,有47.5%的投篮命中率,他带领湖人队拿到3胜0负,分别战胜了太阳队、鹈鹕队和活塞队。

  在1月1日,勒布朗得到31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和2次抢断,引领球队击败太阳队。在本周最后一场比赛里,勒布朗拿到赛季第9次三双,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帮助球队击败活塞队。勒布朗的9次三双是湖人队自“魔术师”约翰逊在1990-91赛季拿到13次三双后的单季最高次数。

  本赛季勒布朗是联盟助攻次数和场均助攻次数最高的球员,他生涯里已经63次拿到周最佳,这是NBA的纪录。这一次获奖是勒布朗本赛季的第二次周最佳,他曾在2019年12月15日拿到过一次周最佳。

更多关于"字母哥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