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01-07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5-117不敌鹈鹕,球队最近的状态不好,导致战绩下滑,最近10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西部第13,即使是最近的连续主场作战也没能让战绩好转。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101-111负于活塞,球队遭遇四连败,勇士本赛季情况的糟糕大家都了解,他们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而除了库里和克莱之外,拉塞尔、鲁尼和格林等重要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

  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国王在客场以21分的分差大胜对手,勇士目前人员不齐,虽然国王最近的状态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好歹他们的阵容稍微齐整一些,本场又是坐镇主场,自然赢面更大,机构也给出足够的让分力度,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萨卡拉门托国王(-11.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