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明早2场赛事推荐 欢迎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1-8 10:00


  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不敌森林狼,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虽然输球,但是球队核心布克得到40分,连续六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30+。不过太阳最近7个主场赛事输掉6场,球队的主场优势毫无体现。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天在主场111-98大胜勇士,球队近3场比赛赢下2场,状态有回暖的迹象。不过内线大将霍姆斯今天在比赛里右肩受伤,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而主力核心博格丹诺维奇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这一场对阵太阳出战成疑。一旦这2人无法出战,对于国王来说影响很大。目前*给出主让6.5,太阳虽然近期战绩糟糕且主场优势毫无体现,但机构依然给予青睐,显然对其回暖有所表示,看好主胜*。

  推荐:太阳(-6.5)

  NBA:洛杉矶湖人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1-8 11:30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险胜活塞迎来了五连胜,球队目前士气高涨。詹姆斯上场比赛贡献24分14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本赛季第9次得到三双。此役将是湖人连续第五个主场,而尼克斯目前遭遇西部客场之旅,球队在体能上和精力上占据上风。不过布拉德利上场比赛在第二节扭伤脚踝并且退出比赛,此役出战存疑。尼克斯上场比赛在客场3分惜败快船,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不过面对快船球队得到132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比赛的*,盘路走势理想。不过目前*还是给出主让13.5的深盘,显然机构更为肯定湖人的实力,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湖人(-13.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