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女助教关键时刻挑战成功助球队取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主场战胜热火,球队女助教贝基-哈蒙关键时刻拯救了球队。


  第四节仅剩一分钟时马刺领先热火5分,吉米-巴特勒在突入禁区之后造成了犯规,第一时间裁判给了一个投篮犯规。同时他的投篮被德里克-怀特盖掉,此时裁判判定这球为干扰球,于是吉米-巴特勒拿到了2+1的机会,把分差迫近到2分。


  贝基-哈蒙随即向波波维奇提议申请挑战,但第一时间被拒绝。波波维奇不停地和裁判交涉,并连连回绝哈蒙挑战的提议,他的嘴里一直在嘟囔着"no"。哈蒙开始显得略有沮丧,接着她又一次向波波提议发起挑战,最终这个建议被采纳。


  经回访裁定,这个投篮犯规被改为普通的个人犯规,巴特勒的2+1改为2次普通罚篮,最终巴特勒两罚命中,马刺依然领先着3分,这也为他们的胜利定下了基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