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因防守的问题导致输球 让对手能够随心所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以100-106输给奇才,赛后,罗斯和马基夫-莫里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失利,罗斯表示:“球队的防守很差,因此我们输掉了比赛,在下半场,我们让对手可以随心所欲,去到场上的任何地方也没有人阻止,自己又出现了很多失误,我认为是防守的问题导致输球。”

  莫里斯表示:“我们打得太急,之前几场比赛我们手感火热,因此我们就认为自己的每个投篮都能进,我们有机会多传几次球,但我们没有。他们在提速上做得很好,马辛米很好的保护了篮筐。”

  本场比赛,罗斯得到21分4篮板2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0分2篮板,马辛米得到21分7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