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7+9活塞痛宰老鹰 庄神16+17+5杨仅16+8+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6胜27负)收获连胜。罗斯得到27分和9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25分,莫里斯得到22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活塞队在客场以136-103痛宰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33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罗斯得到27分和9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25分,莫里斯得到22分,德拉蒙德得到16分、17个篮板和5次抢断,加洛韦得到14分和4次助攻,伍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亨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杨16投6中,只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蒂格得到15分和7次助攻。

  开赛后杨迅速命中三分,罗斯开火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活塞队反超领跑。老鹰队追回5分,罗斯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斯内尔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活塞队以26-14领先。卡特回应三分率队追回7分,莫里斯再中三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6-29领先。罗斯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加洛韦独得5分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5分35秒时活塞队以58-41领先17分。亨特和雷迪什追回4分,加洛韦又拿4分,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蒂格突破得手率队连追6分,德拉蒙德补扣得手,布朗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71-55领先。

  活塞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2分,加洛韦得到11分,莫里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敦比亚三分中的,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82-59领先23分。杨和科林斯分别回应三分,罗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还击6分牢牢保持领先。费南多补篮得手,伍德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7分,活塞队以97-69领先。蒂格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活塞队攻势不减,莫里斯和米哈伊柳克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103-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活塞队又拿4分,他们领先优势扩大为31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亨特连取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老鹰队追至89-115。罗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罗斯也命中三分,活塞队又拿10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以125-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活塞队以136-103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罗斯、布朗、斯内尔、敦比亚、德拉蒙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亨特、科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