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乔治计划本周三归队 希望能赶得上打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因为腿筋拉伤而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乔治预计将会在本周三对阵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中归队,但他并不会在这场比赛复出。至于乔治何时复出,里弗斯并没有明确表态。但他表示,乔治有望赶上在接下来对阵老鹰、热火和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快船队正在经历一波5连客场的艰难赛程,对手中不乏独行侠和热火这样的强敌。当然,对于快船队而言,最重要的对手当属于同城劲敌洛杉矶湖人队。快船队与湖人队的交手时间是1月29日,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按照乔治的恢复进展情况,预计他很有机会赶上这一战。

  快船与湖人本赛季此前已经有过两度交手,均取得了胜利。在新赛季揭幕战上,快船队以112-102击败湖人队取得开门红。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上,快船队又以111-106击败湖人队,这一战乔治发挥一般,18投5中仅得到17分5篮板3助攻。目前为止,快船队战绩30胜13负,紧随湖人之后排名西部第2。由于快船在前两战都击败了湖人,因此双方的三番战也非常引人关注。

  乔治本赛季至今为快船队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上场30.7分钟,可以贡献23.5分6个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9.5%。

  里弗斯教练还谈到了另一锋线悍将哈克利斯的伤势恢复进展。里弗斯表示,哈克里斯今天将会恢复训练,球队将在对阵独行侠比赛的赛前决定他是否复出。哈克利斯此前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对阵鹈鹕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