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出与厄文合影:三年的兄弟情回忆太可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客场战胜篮网,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凯瑞-厄文的“重聚”之战。


  自从厄文向骑士提出交易申请以来,他跟勒布朗的关系一度疏远。勒布朗当年不希望骑士同意他的申请,厄文的离开也让他相当沮丧。后来他也形容道:“那就是结束的开始。”

  但后来厄文在凯尔特人效力时,主动求和勒布朗,两人的关系也重新重归于好。在昨天的交手之后,勒布朗也特意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他跟厄文的合影,并写道:

  “兄弟!三年的永恒瞬间和回忆。年轻的上帝之眼x国王简直是经典!”

  显然,如今勒布朗对厄文释放得只有善意。上赛季两人和好之时,媒体还传出厄文可能加盟湖人的消息。

  厄文现在提到勒布朗也都是赞美之词,他说:“我们的确有国王,我们的关系已经不仅限于球场之上。我对他真的充满感激,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他多,他在这个年纪还能如此强大和稳定,真的太伟大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