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盛赞勒布朗:35岁也根本不老 他懂下苦功保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2018年加盟湖人以后,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不少质疑和批评。上赛季湖人未能闯进季后赛,他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困扰,当时就有很多人认为勒布朗的状态可能会走下坡路了,毕竟他在去年年底已经年满35岁。

  最近,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就驳斥了这种说法,他认为外界还是小看了勒布朗的天赋和努力。

  “他这赛季一定是充满动力要证明自己的,因为每个人都说他过气了,”科比说,“我刚进联盟的时候,球员平均年纪就是33或32岁。现在他35岁了,人们就认定他老了,简直要死了一样。但我觉得他打得特别好。”

  勒布朗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自己训练的过程,去年夏天更是经常凌晨就起来练,科比想必也有所耳闻。

  他说:“他能给其他孩子提供的最大经验教训,就是要取得那么多成就,必须要有长时间的付出。不是某一个夏天努力一下,下一个夏天就可以休息了。(勒布朗)保养身体是投入了长期努力的。”

  勒布朗自己也说他愿意以身作则影响更多人,“对我的队友,我一直没有保留,就算对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我也愿意倾囊相授,告诉他们如何把自己的天赋最大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