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打不了硬仗?勒布朗回应:对手是谁根本不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在没有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下,客场逆转击败了西部排名第6的球队。赛后,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回应了“湖人打不了硬仗”的说法。他表示,对手是不是季后赛球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目前为止,湖人队战绩是34胜8负,高居西部榜首位置,比排名第二的丹佛掘金队有4.5个胜场的优势。与此同时,湖人队客场战绩是傲人的18胜3负,排名全联盟第一。


  但还有人质疑湖人。质疑者认为,湖人队不能打硬仗,不能打败那些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事实上,湖人对阵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已经赢下12场比赛(其中3场还是在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情况下赢的),目前为止是全联盟最多。


  勒布朗也回应了质疑:“我们打不赢那些季后赛球队,他们就是这么说的对吧?所以,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比赛面对的对手是谁其实并不重要,不管对方是季后赛球队,还是非季后赛球队,你都想接受他们的挑战。前几天我们输给了一支胜率不足50%的球队,但我们不会说,他们的胜率不足五成。我们要说的是,如果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支球队就可能击败我们。这就是我们每场比赛的态度。我们只是专注于比赛计划,然后继续前行。这场比赛,教练组给我们制定了很棒的比赛计划,我们也执行得很好。”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为湖人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出战34.9分钟,可以贡献25.5分7.6个篮板10.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