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将考利-斯坦交易至独行侠 换2020次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神爆料,勇士队已经与独行侠队就有关于考利-斯坦的交易达成了协议,考利-斯坦被送到了独行侠队。


  去年夏天,考利-斯坦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略高于底薪的合同,但本赛季他在勇士队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在这笔交易当中,独行侠队将一个来自于爵士队的2020年的次轮签交易给了勇士队。

  独行侠队的德怀特-鲍威尔因伤赛季报销,考利-斯坦的加盟对他们来说应该会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赛季过半,目前独行侠以28胜16负的战绩在西部位列第5,考虑到独行侠近几个赛季的表现,这一战绩明显是可以让人感到满意的。而独行侠的管理层近期也是动作频繁,此前就有消息指出他们会通过交易来进行补强,有意加强侧翼与中锋位置的阵容深度。

  稍早前,独行侠已经是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以赛亚-罗比交易到了雷霆,得到了贾斯廷巴顿和部分现金。

  以赛亚-罗比是2019年的次轮15顺位新秀,身高2米03的他司职前锋,但本赛季他还未有为独行侠出场的记录。而贾斯廷-巴顿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他在2019年休赛期与雷霆签下了一份3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后两年均为非保障。

  名记蒂姆-麦克马洪表示,独行侠应该会裁掉巴顿,以为后续的交易清丽出一个阵容名额,目前来看,这一名额应该就是为考利-斯坦准备。

  本赛季,考利-斯坦在勇士队一共出战了41场比赛,其中有37场是首发出场,在2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7.9分6.2篮板1.2封盖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