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9分湖人负76人 西蒙斯28+10+8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6胜10负)又遭败仗。虽然勒布朗得到2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但哈里斯得到29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费城76人队(30胜17负)在主场以108-91击败湖人队。湖人队结束2连胜。

  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9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8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霍弗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9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勒布朗得到29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失误。

  76人队的恩比德和理查德森缺席,米尔顿和斯布尔首发,湖人队的麦基继续缺席。开赛后湖人队表现不错,勒布朗独得4分率队以13-7领先。米尔顿和西蒙斯联手6分追平,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再次领跑,76人队外线开火,斯布尔、哈里斯、内托和科尔克马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20秒时76人队以30-18反超领先。戴维斯和朗多联手追回7分,科尔克马兹再中三分,斯科特补篮得手,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5领先10分。

  勒布朗在第二节开始后回到场上,他连得6分缩小差距。恩尼斯上篮得手,霍弗德和哈里斯合取5分,半场前6分15秒时76人队以46-36领先10分。湖人队暂停后把戴维斯、霍华德换回到场上,戴维斯两次单打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反击高潮,湖人队追至44-47。76人队暂停后霍弗德还击三分,他们还采取砍霍战术,霍华德四罚不中,沃格尔只能用勒布朗将他换下。湖人队又追3分,西蒙斯两罚一中,勒布朗罚球命中,湖人队以48-51落后。

  戴维斯和勒布朗先后领到三犯下场,76人队外线保持准星,科尔克马兹和斯布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76人队以59-50领先9分。

  76人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西蒙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76人队外线在第三节保持手感,米尔顿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2的小高潮开局,76人队以74-52领先22分。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突破得手,这个进球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3位。戴维斯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追回8分,湖人队以64-78落后。西蒙斯突破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戴维斯打3分成功,卡鲁索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3-8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勒布朗发力连取5分,湖人队追至83-91。西蒙斯单打还击,波普突然爆发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88-93落后。76人队暂停后霍弗德挺身而出,他连拿5分把优势拉回到10分。勒布朗回到场上手感不佳,戴维斯也错失三分,霍弗德和西蒙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76人队以102-88领先。湖人队连续三分打铁,哈里斯转身跳投命中,76人队领先16分。勒布朗命中三分无济于事,湖人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91-108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