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创纪录莱纳德当选最佳 东部西蒙斯获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和洛杉矶快船队的莱纳德被评为NBA第13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月13日-19日)。

  西蒙斯在过去一周带领球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1.3分、9.5个篮板和7.3次助攻,有61.3%的投篮命中率。上一周西蒙斯曾3次送出两双,连续4场比赛得分20+,这创造了生涯一个新纪录。

  这一次是西蒙斯生涯里第3次当选周最佳,也是76人队连续第二周拿到周最佳,理查德森上一周获得东部周最佳。

  上周在与篮网队、公牛队和尼克斯队的交锋中,西蒙斯上半场就打得极具侵略性,三个上半场他分别得到15分、12分和16分。在输给步行者队时,西蒙斯半场已拿到20分。除了进攻端外,西蒙斯在防守端也有不俗表现,他给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莱纳德生涯里第7次当选周最佳,这是自2019年第13周以来他首次拿到周最佳称号。莱纳德已经连续5场得分30+,过去一周他带领球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38分、5次助攻和4.7个篮板,他还有58.6%的投篮命中率和52.4%的三分球命中率。

  在1月14日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莱纳德成为24秒进攻时限时代以来,第3位在出场时间低于29分钟的情况下,得到至少43分的球员。1月16日与魔术队交锋时,莱纳德成为队史上第4位至少得到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球员,他加入到弗里、麦卡杜的行列,他们是队史上仅有的几位连续5场得分30+的球员。

  在生涯的第9个赛季里,莱纳德场均得到生涯新高26.9分和5.1次助攻,快船队目前在西部联盟以30胜13负排名第2,他们过去9场比赛拿到7场胜利。

 

更多关于"莱纳德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