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解析:乔治有望复出 国王遭遇硬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20-01-31 11:30



  分析:近期全联盟都沉浸在科比布莱恩特空难事件的悲伤之中。不过快船而近期越战越勇,化悲愤为力量,上一场常规赛以112-97轻取魔术,伦纳德拿到31分14篮板7助攻,快船最近7场常规赛赢下6场。快船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9胜4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俗。对于快船来说本场还有一个大好消息,保罗-乔治和贝弗利将大概率出战对阵国王的主场比赛,乔治此前因伤已经连续了9场比赛,贝弗利此前则因伤连续缺席了球队过去的3场比赛。

  国王在1月28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化悲愤为力量,经过全队的努力战胜森林狼。不过国王在上一场常规赛中以100-120主场不敌雷霆,球队再次打回原形,全队状态低迷,主力控卫福克斯在上一场输给雷霆之后直言球队打球不聪明,主帅沃顿赛后表示国王整场比赛都缺乏能量。国王过去10次面对快船全部输球,往绩完全处于劣势。还有巴格利和里乔恩-霍姆斯将继续缺阵对阵本场快船的比赛,国王目前的内线处于真空状态。

  本场亚指开出快船让11.5分,快船最近4场比赛有3场实现*,球队近期的*走势不俗。国王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有9胜16负,胜率较低。综合来看,快船本场轻松战胜国王不成问题,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快船(-1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