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空难直升机公司暂停所有服务 调查事故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导致科比空难的直升机所在的公司宣布暂停所有的飞机飞行服务,“因为运营上的原因。”


  这家名为岛屿快线直升机的公司两名代表告诉CNN,他们暂停所有的飞行服务。同时,他们拒绝提供暂停服务的其他具体原因。这家公司平时提供包机和直升机服务。

  但显然,科比这次空难是暂停服务的最大原因,让这家公司全面审视其中的问题所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这起严重的直升机坠机事故导致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9人死亡,引起了很大的震动。

  正在调查这起空难的调查者正在试图查明,什么引起了这起事故,以及飞行员是否在当天大雾的天气状况下得到了飞行许可。

  据悉,这家公司只被授权在目视飞行规则下飞行,而目视飞行规则要求在同时启用目视和仪器飞行的状况下,飞行员必须确保避免云团和好的能见度。

  同时,调查者也在试图查明权威部门数年前就推荐的安全系统,能否阻止这起悲剧的发生。在这起空难中,直升机没有安装地形预警系统,被认为是一大缺失。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