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下赛季工资帽预计1.15亿 奢侈税触发线1.39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报道,消息源透露,NBA已经将下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告知各支球队。


  据悉,下赛季的工资帽原本定为预计1.16亿,而现在则改成了预计1.15亿,下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则预计为1.39亿。

  本赛季,NBA的工资帽为1.091亿,尽管受到莫雷事件的影响,但下赛季的工资帽还是有所上涨的。

  由于在涉港问题上的错误表态和不当言论,NBA在中国赞助投资这一块损失严重。根据知情人透露,由于中国方面撤走赞助和转播,这一影响令NBA总损失大概在1.5亿美元至2亿美元左右。

  至于新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会对各支球队和球员们有什么影响,还要等待最终官方数字的发布和确认。

 

更多关于"工资帽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