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2-01  10: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以151-131狂胜奇才20分,而且这还是在字母哥、迪文琴佐和希尔都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米德尔顿出战36分钟就狂轰51分,此外还有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布莱索也得到34分6篮板10助攻,两人合力为雄鹿这场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在主场以106-100力克爵士,这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半场结束时掘金一度落后对手,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33-22才将比分反超,最终艰难取胜,约基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4篮板10助攻3抢断。

  两只球队是各自分区的佼佼者,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都是雄鹿笑到最后,此役两只球队都有不小的伤病困扰,在伤病方面“打成平手”,但掘金是背靠背作战,且两场比赛面对到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劲,体能储备处于劣势,而雄鹿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此役还是看好雄鹿。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