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顶翻奇才豪取9连胜 米德尔顿51+10比尔47+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1胜6负)延续连胜。虽然比尔狂砍47分,但米德尔顿发挥得更为出色,他拿到5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34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缺少了阿特托昆博的雄鹿队牢牢占据主动,雄鹿队在主场以151-13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5胜31负)。雄鹿队拿到9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5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3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小洛得到10分和2次盖帽。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7分和6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6分,布朗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5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缺席,伊利亚索瓦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先发制人,伊利亚索瓦独得7分,马修斯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4领先。比尔和马辛米追回4分,米德尔顿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雄鹿队以27-10领先。比尔连造犯规,罚进5球,迪文森佐回应5分,雄鹿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贝尔坦斯替补出场迅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12分,小洛两罚全中,雄鹿队以42-28领先14分结束首节。比尔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布莱索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6分,雄鹿队以59-39领先20分。布莱恩特补篮止血,雄鹿队外线再次开火,大洛、米德尔顿和马修斯联手投进5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9-5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雄鹿队以80-48领先。比尔回应三分,他独取5分缩小差距,伊利亚索瓦上篮还击,史密斯和比尔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3-88落后。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28分和7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4分,贝尔坦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邦加连得5分,比尔左翼命中三分,奇才队连追8分以77-94落后。雄鹿队暂停后布莱索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可奇才队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扑,布莱恩特和托马斯合取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86-101落后。米德尔顿四罚全中,康诺顿三分中的,这帮助雄鹿队把优势拉回到18分,托马斯和比尔联手7分,奇才队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追至99-112。

  迪文森佐跳投命中,奇才队又连追5分只落后10分,科沃尔挺身而出,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在三节战罢以117-10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马修斯和布莱索均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27-112领先。比尔回应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追至124-131。米德尔顿连进两球稳住局势,比尔跳投还击,米德尔顿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大洛也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143-130领先。布朗两罚一中,迪文森佐再次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用替补打完,雄鹿队以151-131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