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正在兜售罗斯 要价仅为乐透区首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活塞对于交易队中老兵后卫德里克-罗斯持开放性态度,而他们的要价是处于乐透区的首轮选秀权。

  罗斯一直是转会市场流言中的热门人物,他所在的球队活塞也被认为要在交易期限截止前有所动作。除了罗斯之外,他的队友、大个子德拉蒙德也被认为是活塞交易的主要筹码。

  据悉,活塞交易罗斯的难度不小,因为现在打进季后赛无望的球队都不想要罗斯,只有那些试图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想交易罗斯获得补强,增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但是,这样的球队并不是很多。

  罗斯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是他这两个赛季状态出色,复苏力度很大,本赛季在活塞至今,一共打了42场比赛,场均上场26.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8.9分6.0助攻。他多次在比赛中成为关键先生,帮助球队获胜。

  但是,罗斯已经31岁,正在打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他在过去经历了多次重大伤病,被认为存在不小的伤病隐患。

 

更多关于"活塞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