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0-02-02  04:3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在自己的主场103-124负于国王,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主场连胜也被终结,不过就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快船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具备一定说服力的,上一场乔治仅出战19分钟,大概率也是快船战略性放弃之后保存体力。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在主场129-133输给国王,球队遭遇10连败,表现仍旧非常糟糕,且近期森林狼的盘路走势也很差,已经连续6场比赛输掉让分*,虽然唐斯、维金斯等主力球员能够健康出战,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仍旧非常有限。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客场以7分的优势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虽然伦纳德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但快船的其他阵容较为齐整,球队的整体实力也确实在森林狼之上,机构也给予快船足够的让分支持,综合来看,还是推荐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8.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