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纪念科比! 活塞全员身穿24号8号布莱恩特热身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因为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的消息震惊全世界,尽管NBA没有取消比赛,但许多球队、球员还是自发地用各种方式纪念科比。


  活塞就是其中之一,活塞所有球员都身穿布莱恩特名字的热身服,有的是24号,有的是8号,以纪念科比。

  在今天他们和骑士进行的比赛中,双方也是在开场后就用特殊的方式向科比致敬。骑士开场就是一个24秒进攻违例,而随后活塞也故意回敬一个8秒违例,用这样特殊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科比的哀悼。现场球迷也是响起了阵阵“科比”“科比”的高呼。在昨日的比赛中,不少球队都是使用了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科比的敬意,也有不少球队现场进行了默哀仪式。

  昨日,骑士方面也是发了声明,对科比的遇难表示震惊,并沉痛缅怀科比。联盟其它球队也有不少类似操作,像独行侠也是表示从今以后24号球衣在本队将不会再有人穿。

  联盟各球队的这些行为都体现了大家对科比的敬重,对他职业生涯为篮球这项运动做出的贡献的高度认可。失去科比无疑是一个让无数同仁、球迷悲痛的打击,但比赛仍要继续,相信各球队会传承曼巴精神,继续在未来道路上努力前进。

更多关于"活塞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