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确实不配入选全明星 能放3天假也挺棒的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赛的替补球员名单。自此,参加2020年全明星赛所有球星名单正式出炉。有些球星对于自己没能入选感到不爽,不过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倒是欣然接受。他表示,自己确实不应该入选全明星赛,能放3天假也挺棒的。



  NBA昨天公布了全明星替补的具体名单。其中东部分别有巴特勒、洛里、本-西蒙斯、米德尔顿、塔图姆、阿德巴约、萨博尼斯入选。西部则分别有利拉德、米切尔、约基奇、戈贝尔、英格拉姆、维斯布鲁克和保罗入选。

  快船目前以33胜15负战绩排名西部第3位。但在快船阵中,只有莱纳德入选了首发名单,而乔治、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等人都是遗憾落选了。

  对此,乔治表示:“我确实不值得入选全明星。我打得比赛场次就不够多。老实说,能够放3天假感觉真的很棒。我会微笑着接受的。不管我们去到哪个海滩度假,我也会为莱纳德加油的。”

  本赛季至今,乔治因伤仅为快船队出战27场比赛,场均上场30.3分钟,可以贡献22.9分5.9个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4%。此前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一战,乔治迎来复出。由于久疏战阵,他全场10投2中,仅仅得到8分,快船也遭遇了一场惨败。

  当然,乔治虽然今年没能入选,但他依然是全明星的实力。在过去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有6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其中3次首发),可谓是全明星常客了。

更多关于"全明星 乔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