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悼念科比:16岁和他在野球场上对垒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球员威少更新了个人Ins,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悼念。

  他写道:“在过去的几天,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我被这个消息困住了。对于科比和吉安娜的离世,我痛如刀绞。我16岁那年遇见了科比,当时我还在UCLA上学,并在野球场上和他对垒。当时他就像在打NBA总决赛一样努力,从那时起,我决定要效仿他的曼巴精神。当时,虽然还没有这个名字,但我能感受到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这是他独一无二的精神。”

  “科比成为了我的一个朋友、一个兄弟、一个导师、一个老师,他相信我,告诉我如何克服困难。我可以走出你离世的悲痛,但我想感谢你成为我的偶像,感谢你给我的动力,每天我会用自己的方式为你和你的家庭祈祷。我爱你,科比。对于那些在那次事故中受到伤害的家庭,我也会为你们祈祷。#安息吧科比#安息吧吉吉。”

更多关于"威少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