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将帅为3将庆生 杜锋“暴扣”曾繁日 硬不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广东男篮为球队三名在春节期间过生日的球员庆生,任骏飞、王薪凯和曾繁日难逃被拍蛋糕的命运,杜锋在曾繁日头上完成一记暴扣。

 


  因为春节放假,球队在集结后,一同为三名球员补办生日,当然,拍蛋糕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环节。在三人中,球迷又最期待杜锋怎么“虐待”曾繁日。


  果然在拍蛋糕环节中,杜锋对曾繁日“格外地照顾”,在大家忙着拍王薪凯的时候,杜锋让曾繁日把他面前的蛋糕切给自己一块,曾繁日心领神会,开始切蛋糕,一块块地分,面前蛋糕所剩不多。


  拍完王薪凯的队友转回头专门对付曾繁日,大家很快就明白了曾繁日的意图,把他分出的蛋糕又还回来,拼在一起拍蛋糕。杜锋从身后直接把分到手的蛋“扣”在曾繁日的脑袋上,大家一哄而上,把曾繁日的头按在蛋糕上。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被拍。”谢谢各位小黑手,祝我们都健健康康。 曾繁日在微博上说道。


  “最爱你的老杜在你头上爆扣了”、“生日快乐,越来越硬!”网友留言祝福道。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