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方交易达成!卡佩拉到老鹰 休城得考文顿+贝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期临近,各球队都在忙碌着商讨交易方案,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老鹰、火箭、掘金达成了一笔四方交易,涉及卡佩拉、科温顿等。

 


  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率先报道四方交易接近达成,之后另一位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也发出报道,证实交易已经达成。火箭得到罗伯特-科温顿,老鹰得到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森林狼得到马利克-比斯利、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埃文-特纳、老鹰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掘金得到杰拉德-格林、火箭首轮选秀权、凯塔-贝茨-迪奥普。


  不过,《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表示,他得到的消息是交易接近完成,内容也差不多,但目前暂时没有真正达成。而沃神稍后也表示,交易马上完成了,涉及的球员都得到通知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