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02-06  09:00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109-113不敌国王,球队遭遇12连败,且他们已经连续8场比赛输掉让分*,战绩和*率持续走低,维金斯最近两场比赛的状态十分低迷,对阵国王和快船的比赛中他合计只有23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115-123不敌凯尔特人,球队遭遇两连败,特雷-杨贡献全队最高的34分,柯林斯得到22分11篮板,许尔特也有23分进账,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糟糕,导致球队无法实现赢球。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森林狼在客场12分战胜老鹰,本场双方主客场互换,虽然就胜率来看两只球队“半斤八两”,但机构开出主让6.5也算是情理之中,鉴于老鹰本赛季在客场的糟糕表现,综合来看,推荐森林狼。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