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威少暂时训练时间受限 卡佩拉每年都在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训练营正式开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训练场接受了随队记者Salman Ali的采访。

  今日火箭球员威斯布鲁克的训练量不大,训练的量受到的一些限制,但威少在训练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一直在大声与队友交流。

  谈到威少的训练量,德帅表示:“威少没问题,我们会逐步提升他的训练量,他现在需要一个缓冲和观察的过程。”

  谈到卡佩拉去年的在季后赛的表现,德帅表示:“我知道卡佩拉去年季后赛打得确实不好,他自己到最后都有些沮丧了。但主要原因是他生病了,他感染了病毒性感冒,所以我认为他的表现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有些挫折或许也有助于他成长。”

  “卡佩拉每年都在进步,我希望今年他也能一样保持下去。今年夏天卡佩拉在国家队干得很棒,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出发了。除非有不可预知的情况,否则他在本赛季一定会非常出色。”德帅补充道。

  卡佩拉今夏带领瑞士队顺利获得2021年男篮欧预赛的入场券,瑞士在欧预赛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有塞尔维亚、芬兰和格鲁吉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