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向湖北捐140万美元及医疗物资 中方:感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的爆发,引来了全世界的关注。NBA已经向湖北省捐助140万美元(合约971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价值28.5万美元(合约198万人民币)的医疗物资。

 


  近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平在纽约召开媒体发布会,通报病毒传播情况,并感谢了以NBA为首的美国企业的支持。


  除了NBA之外,向中国疫情作出捐赠的还包括微软、戴尔、波音、欧莱雅等品牌。


  黄平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理解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采取的所有措施。但我认为我们仍然应该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而不是发布更严格的措施或反应过度。我认为所有这些措施都应该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


  因为莫雷事件,本赛季NBA失去了许多来自中国的品牌赞助,央视也不再转播其比赛。但随着时间流逝,双方的紧张关系似乎有所缓和。


  去年9月中秋节之时,黄平才邀请篮网全队及其大老板蔡崇信来到领事馆大楼参加中秋招待会的活动,算是为他们接下来的中国之旅践行。但没想到就在篮网踏上旅途之前,出了那样的意外。


  当时黄平表示:“我认为体育运动是连接太平洋地区人民的非常非常重要的桥梁。虽然中国和美国之间的政治领域存在一些问题,但我并不担心。当你们去中国时,我知道人们的交流会继续,人民会对外交有最后的发言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