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计划在三月第一周复出 当下并不急于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什么时候回归,一直是勇士球迷关心的焦点话题,而他自己最新给出的答案是预计在三月第一周复出。

 


  库里受伤的左手已经痊愈,目前已经开始恢复了训练,不仅是投篮练习,而且尝试着开始有身体对抗的训练。他预计将在当地时间3月1日接受医学评估,从而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就在昨天勇士主场对湖人的比赛中,库里接受了ABC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在三月第一周复出。


  “这就是计划。这是自从手术后的计划,我们清楚伤病的严重程度以及具体的康复时间表。所以,我并不着急,但我会设定一个目标,希望我能过在三月第一周回到球场上,加入到我的队友。希望能够以好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


  既然库里在3月1日才接受医学评估,他肯定不会在当天对奇才的比赛中复出。接下来,勇士3月3日客场对掘金,3月5日主场对猛龙,3月7日对阵76人。他有可能在这三场比赛中的一场复出。


  库里本赛季仅仅打了4场比赛,届时在3月初复出,离常规赛结束只剩下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对于他来说,复出就是找到比赛状态,全方位恢复,为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