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社交媒体发文悼念科比:你永远在我的心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意外离世已经过去两周,但很多人仍然无法接受这一现实,仿佛这只是一个噩梦,杜兰特就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首次发帖缅怀科比,并且向他13岁的女儿以及其他7名遇难者表示哀悼。

 


  “你永远活在我心中,安息吧,比恩(科比的中间名),吉安娜,约翰,凯莉,艾莉莎,克里斯蒂娜,莎拉,佩顿,阿拉。愿你们的家庭幸福安宁。”杜兰特写道。而在他晒出的照片中,既有他跟科比在球场内外交流的合影,还有科比和女儿吉安娜所在球队的照片。


  这条动态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包括勒布朗、保罗、厄文、利拉德以及NBA官方都纷纷为杜兰特点赞,勒夫和杜兰特母队篮网官方还在下面发了“祈祷”的表情。


  科比是杜兰特最喜欢的球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两人曾代表美国出战。随着自身实力的增长,杜兰特也逐渐赢得了偶像的尊重,而科比的意外离世对这位超级球星而言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这是杜兰特首次在社交媒体上缅怀科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公开悼念科比,称努力打球才是对科比的致敬,他还表示应该要向前看,但是会很难做到。而从他今天的社交媒体动态来看,他的确对此难以释怀。或许在下赛季回归球场时,杜兰特还会以特殊的方式来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更多关于"科比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