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发布科比执教女儿视频:请继续为他们祈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和吉安娜去世后,科比遗孀瓦妮莎一直在疗伤。现在,她再次发文,吐露心路历程。

  瓦妮莎贴出了一段视频,科比对吉安娜球队的执教赢得了多方称赞。

  “我一直都不愿意将我的感受付诸于话语。我的头脑拒绝接受科比和吉吉同时离开的事实,我无法在同时面对这样的场面。这就像是我正在试图面对科比离去的事实,但我的身体却拒绝接受吉吉再也回不到我身边的事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感觉。”瓦妮莎写道。

  “为什么我应该在某一天醒来,而我的女儿却没有生的机会?!我是那么抓狂,她还剩下大把的岁月。然后,我意识到需要变得坚强起来,陪伴我的3个女儿。科比和吉吉不在了,让我抓狂,但我同时感谢能够和娜塔莉亚、比安卡和卡普瑞在一起。”

  瓦妮莎说她正在从巨大的悲痛之中逐步恢复,“我知道我现在的感受是正常的,因为这是悲痛的一部分。上帝,我希望他们还在这里,噩梦能够结束。为这起悲剧的所有遇难者起到。请继续为他们祈祷。”

  当地时间2月24日,洛杉矶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公开为科比举行大型追悼会,届时,瓦妮莎也将会参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