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1+11送准绝杀 篮网擒步行者小萨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4胜28负)重拾胜利。虽然萨博尼斯送出三双23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丁威迪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在终场前3.8秒投进准绝杀让篮网队反超,布罗格登错失三分绝杀,篮网队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23负)。步行者队遭遇6连败。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4分,阿伦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1分,坦普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11分和19个篮板,卡巴罗特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沃伦得到19分,特纳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14投5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4平、17平后坦普尔三分中的,篮网队以20-17领先。沃伦罚中两球,丁威迪和卡巴罗特回应三罚,篮网队以23-1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姆右翼跳投命中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30落后2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交替涨分,丁威迪罚中两球,普林斯三分中的,篮网队以44-37领先7分。特纳两次单打成功,兰姆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1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44-47。丁威迪跑投还击,沃伦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追至48-49,阿伦打进准压哨,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1-48领先。

  篮网队的普林斯上半场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3分,沃伦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69-61领先。布罗格登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2分,坦普尔三分回应,卡巴罗特两罚全中,本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76-69领先。麦克德莫特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以11-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0-77反超领先3分。

  乔丹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康奈尔连进两球,沃伦突破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93-87领先。勒韦尔回应三分,双方又各拿8分,沃伦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3-99领先。哈里斯突破止血,之后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27.2秒时以104-103反超。萨博尼斯突破得手,步行者队在还有10.1秒时以105-104领先。篮网队暂停后,丁威迪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8秒时篮网队以106-105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圈顶三分不中,他们以1分之差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阿伦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