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02-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99-106负于灰熊,球队无缘连胜,比尔继续有着不俗的表现,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瓦格纳也有19分进账,但球队依旧没能解决防守端的表现,球队最终没能取得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111-118输给76人,球队遭遇5连败,拉文出战4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8助攻,科内特贡献25分但犯满离场,虽然公牛赛季的场均失分未达到110分,但最近5连败期间,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糟糕。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公牛取得最终胜利,但本场比赛和前两次交手相比,公牛这边缺少了包括马尔卡宁在内的诸多球员,球队又是客场作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