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坊间开始出现恩比德将被76人交易的流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NBA名记Brian Windhorst近日在其播客节目中表示,联盟坊间开始出现有关恩比德或将被76人在今夏摆上货架的流言。

  Brian Windhorst表示:“这(恩比德被76人交易)看起来似乎不太现实,但无论如何,从我的消息源来看,联盟中已经开始有人讨论76人是否会将恩比德送走。有人开始讨论恩比德的价格,会去哪里。我不打算深入探讨这个问题,但我这的消息是,恩比德的交易流言开始出现了,人们正在讨论他,这是以前没有发生过的,过去恩比德一直是76人的非卖品。”

  “我认为如果76人不打算更换主帅的话,他们应该不会送走恩比德。如果恩比德走了,这对于76人来说将会是一次非常激进的改变,毕竟他们过去几年一直是在围绕恩比德建队。也许我之后可以试着邀请乔什-哈里斯(76人老板)来我的节目辟个谣。我的观点是这样的,非卖品球员一般不会出现任何流言。”Brian Windhorst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