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伤势无碍最多缺席1场比赛 全明星会献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后卫利拉德虽然因为伤势临时退出了全明星正赛,但是他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他仍然会在全明星的舞台上献唱。

  此前,利拉德在上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受伤,他最新接受了MRI的检查,结果证实了之前腹股沟拉伤的诊断。他也因伤退出全明星正赛,不过如他所愿,他盼望的顶替人选、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取而代之。

  他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最多在全明星周末后缺席一场比赛,“我会花时间养伤,试图去做所有康复的事情,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后就能够上场打比赛。如果不能,我要说的是会缺席一场比赛,尽力不要缺席更多的比赛。”

  虽然他受伤,但是利拉德表示自己能够如期参加于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举行的表演,一展歌喉。按照计划,他将和著名饶舌歌手杰里米-费尔顿和李尔-韦恩一起表演。

  “杰里米会和我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他来自芝加哥,他将演唱我专辑里的一首歌。我会唱自己的歌,也会和李尔-韦恩一起唱我的歌。这是非常好的安排。”利拉德透露说。

  利拉德不仅是NBA的全明星,而且是一名不错的说唱歌手,艺名是D.O.L.L.A.,已经公开发行了三张个人专辑。正因为他的音乐才华在业内被不断肯定,NBA官方这次特意邀请他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表演。

更多关于"全明星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