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掀骂战:比尔带队5胜75负 没资格自称遗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进入了全明星周末,传奇球星查尔斯-巴克利却和华盛顿奇才球星比尔掀起了一场骂战。先是巴克利公开抨击,称某些球员带队成绩太烂就别抱怨落选全明星。比尔则反唇相讥。他表示,巴克利虽然入选过很多次全明星,但带队成绩也不怎么地。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替补球员名单,奇才球星比尔遗憾落选,他也被认为是本届全明星最大遗珠之一。比尔当时就直接开喷了:“我这次是真的挺生气的。我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所以坦白而言我此前还是挺期待全明星的。这真的太不尊重人了,但是真正懂球的人都知道我就应该是全明星球员。我会继续努力打球的,争取带队杀入季后赛。”

  巴克利则言辞尖锐地批评了这种抱怨的行为:“当你带队只有5胜75负的时候,你连当全明星遗珠的资格都没有。所有那些抱怨自己落选的球员都是在烂队的,你真的毫无竞争力可言。当你的战绩排名垫底时,你真的不配。”

  虽然巴克利没有直接点名比尔,但矛头显然还是指向了他。而比尔也忍不住反击了:“你倒是入选了全明星,但你带队也不怎么地啊,哈哈!”

  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可以为奇才队砍下29.1分4.4个篮板6.2次助攻的数据,在沃尔因伤缺阵情况下撑起了整支球队。坦白而言,比尔落选全明星确实很遗憾。但他讽刺巴克利带队成绩不怎么样却似乎不太合适。巴克利作为历史级别超巨,不但个人数据超强,带队能力也是很不错的。在1992-93赛季,巴克利带领太阳打出62胜20负的战绩,并且带队杀入了NBA总决赛,但最终遗憾不敌乔丹带领的芝加哥公牛。

更多关于"全明星 比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