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曾想轮休看波什球衣退役 但又怕联盟要搞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迈阿密热火为已退役的功勋球星克里斯-波什举行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略为遗憾的是,昔日热火三巨头没能重聚一堂,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当天也有比赛的缘故,不能亲到现场见证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对此,勒布朗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意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曾经考虑过轮休比赛去参加,但又怕联盟因此而警告自己,所以最终还是作罢。


  热火昨天在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为波什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而刚好当天湖人也有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勒布朗最终无法抽身去参加波什的仪式。勒布朗表示:“我本来考虑轮休这场比赛,然后飞去迈阿密参加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是联盟一直盯着我,你知道,过去我曾经因为轮休而被警告。所以,我这次还是不去挑战联盟了。克里斯-波什是我的好兄弟,我爱他的一切。”

  勒布朗继续表示:“很显然,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位来自佐治亚理工大学的球员。更为重要的是,他的为人,他的家庭,他的信仰和他的言论。和他一起共事四年,是我的荣幸。我也很荣幸能够在2003年与他一起进入联盟。我们仍是好兄弟,对此我也很荣幸。在今晚的比赛之前,我特意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让他知道我是多么为他骄傲。他的球衣最终在南海岸退役,这也是他应得的荣誉。”

  2010年,勒布朗联手韦德、波什组建热火三巨头,一时震惊联盟。他们连续4年都杀入了总决赛,并且2次拿到了总冠军。波什作为明星大前锋,在三巨头中牺牲极大,为球队夺冠做出很大贡献。

  一直以来,NBA对头号球星勒布朗的轮休问题都是紧抓不放的。早在2017年,骑士轮休勒布朗后,萧华就特意给各支球队发了备忘录,警告如果让球星违规轮休将会进行重罚。因此,勒布朗有这方面的担忧也实属正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