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衣光荣退役后波什秒曝丑闻 遭司机起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退役的前NBA球星波什刚刚迎来了球衣在热火退役的荣誉,结果今天,他就卷入一桩官司,一名司机将波什告上了法庭。



  根据美记者莱安-阿图洛报道,波什的私人司机迈克尔-雷把波什给起诉了,原因是波什不给他支付加班的额外服务费。

  事情发生在去年6月份,当时波什一家从奥斯丁搬到加利福尼亚去,波什炒了两个原来帮他管理在加州房产的人,并指定雷来负责原来的那些事务,比如像照顾家里养的几只狗、装置家具、把*拿出去倒,在加做这些事情的同时,雷同时还保持着当波什私人司机的角色,有时候,雷平均每星期的工作时间达70小时之多。

  要说做这些额外工作也不是不可以,但问题在于,波什拒绝向雷支付每星期除40小时外的其它工作时间的报酬。

  在起诉书中也提到,当时波什取消了雷原来的每小时计算报酬的方式,改为重新调整的工资,波什认为这样就可以补偿他额外工作的时间的报酬了,但雷并不赞同。在11月份,雷向波什抱怨过这事,然后不到3周之后,他就被炒了。

  雷的律师现在希望这一起诉可以确认波什炒掉雷的做法是出于报复行为。据悉,这个起诉的时间也就是昨天才发起的,差不多也就是波什参加他的热火球衣退役仪式之前一点时间。

  波什的NBA生涯或许已经圆满,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惹上场外麻烦,不管这事最终如何处理,他的形象都会受到不小的损害。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