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杰克逊已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 计划加盟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后卫球员雷吉-杰克逊已经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买断协议。雷吉计划在度过澄清期后,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据了解,雷吉是买断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并且成为了快船队和湖人队的目标,但他最终选择的是快船队。消息人士透露,雷吉和快船队核心球员保罗-乔治是老朋友,他早就希望能够与乔治一起打球。


  雷吉现年29岁,他正处在与活塞队的5年80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预计雷吉将在快船队的替补阵容中发挥重要作用。快船队有着可能是全联盟最为深厚的替补阵容,里弗斯教练则希望雷吉在其中充分发挥组织和得分能力。


  雷吉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9分3个篮板4.4次助攻。本赛季,雷吉仅为活塞队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贡献14.9分2.9个篮板5.1次助攻。由于背部受伤,他缺席了新赛季开始前几个星期的比赛。


  在职业生涯初期,雷吉是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打球,主要是担当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的替补。在离开雷霆队之后,雷吉在活塞队得到了主力的位置,也拿到了大合同。可惜的是,雷吉与德拉蒙德、格里芬的组合并没能带领活塞走向复兴,最终也被球队放弃。


  快船队的阵容深度可能是全联盟最为深厚的。尽管快船队拥有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超级球星,板凳席上又已经坐着路威和哈雷尔两大悍将,但球队管理层依然没有满足。此前,他们通过交易运作得到了锋线悍将小莫里斯,如今又得到雷吉,球队整体实力可以说是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